多圖開箱|Catalyst Case 防摔耐衝擊保護殼 for iPhone7/8 軍綠色


第一次使用PChone 24h購物
剛好遇到清明連假,沒想到真的超級快速
下午訂購,隔天我剛睡醒包裹就來了

殼控來分享新殼了(來看看我的犀牛盾開箱)
自從入手iPhone8以來已經換過無數個殼了
從夜市商圈到網拍到實體店面
從100元到2000元都有
(是多愛買啊....)

是的,本人喜新厭舊(誤
單純覺得殼就像衣服一樣隨心情換啊(大誤

太囉唆了
直接看圖


這次不小心被Catalyst燒到
於是爬了文發現之前都是賣防水殼
目前有iPhone防摔殼(也就是我這個)、AirPods的保護套、AppleWatch的錶殼和錶帶
大家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周邊

因為實在不多人分享
所以只好親自下海





特愛軍綠色,市面上沒有很多款殼有出軍綠色
所以當初知道有這個顏色,立馬又被燒到體無完膚

(這系列共有四個顏色,擷取官方圖片給大家參考)




雖然主打是防摔殼,不過殼的背後有一排很小的字
『只適用於角落摔落.......』

所以,如果正面或背面著地恕不負責

網路上也有不少外國實測實驗可以看
這邊就不摔給大家看了



盒子的側邊有小小的規格圖
表示厚大約10.2mm
我沒有實際測量,所以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不過幾公分我不介意
主要是握起來的手感


因為邊邊有稍做斜邊的設計
免強有種iPhone 5 SE 的錯覺
但是又沒有那麼稅利
整理來說好握不滑手


盒內非常簡單
就是殼和一條手繩
雖然防摔但是還是怕你摔出去吧


既然有附手繩,當然就有開孔可以讓你吊
(忘了拍手繩,就很一般的繩子,長度約15.5cm的短繩)


一般防摔殼內側都會有這類的花紋
但是大家都會取不一樣的名字
蜂巢結構啦、吸震材質、空壓設計啦blablabla....
重點就是說它角落防摔啦(正面下去一樣死)




這個旋鈕式的靜音開關鍵,是最吸引我的部分
也是我一直考慮想入手的地方

一般稍有厚度的防摔殼
調整音量的時候必須手指指甲伸進去撥鍵
不是很方便,而且摳來摳去不曉得有沒有刮傷
(好啦我知道沒有那麼脆弱)
(這只是一個想買的藉口)

另外,音量鍵和電源鍵的反饋感做得還不錯



雖然看起來很扁平,沒有特別突出
但是意外的好按




背板不是玻璃的
不滑手,但是缺點是非常沾指紋!!!
(非常介意的朋友可能會崩潰)

因為四周的膠框設計比中間的背板還高
所以平放在桌上的時候是不會刮到背板的

目前剛入手使用
還不清楚是不是非常容易刮傷
(不過詢問過代理商是表示是生活防刮,但是不防刻意刮?!)






下方的開口處滿寬的
第三方充電線可以使用
彎頭式的倍思線也可以使用沒問題
(忘記拍下方孔位了)











整體來說
售價有點偏高了一點
但是以這類防摔的保護殼來說手感很好
保護力和握感算滿平衡的


以上。




_同場加映_

因為還滿多網友用過犀牛盾的CrashGuard 2.0
剛好手邊也有一個使用兩週不到就退役的(因為實在太滑手)

剛好來比較一下
上圖




其實寬度和厚度只有一點點差異
但是手感上卻是差很多

犀牛盾CrashGuard  2.0的改版
雖然四周修飾呈弧形
視覺上變得比較不那麼厚重
但代價就是
非 常 的 滑 手 !

以上給各位參考囉














留言

熱門文章